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首日战况回顾】“永泰杯”篮球赛开波啦!线上观看、现场声援,选你喜爱的方式支持你们喜爱的队伍吧~

| 【记者 何彦君】【编辑 峥辉】 | 2020-10-18 22:17:54





一年一度的“永泰杯”篮球赛

如约而至啦~


在永平街永泰联社党委的大力支持下

第十三届“永泰杯”篮球赛

于昨天下午2:30拉开了序幕


详情请看:《第十三届“永泰杯”篮球赛周六开打,约吗?(内附直播链接及赛程)




今年比赛有什么“新意”?

小e来告诉你!

比赛的忠实拥趸们可能会发现,

今年磨刀坑一共派出了两支队伍进行参赛,

让更多有兴趣的村民参与到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中。

同时,

各个队伍也充实了许多“后浪”

年轻力壮的他们

成为了帮助队伍获胜的忠实力量。


中场休息,较年长的队员正在指导年轻的队员。


而裁判的数量也从去年的2人提升到3人,为观众和队伍带来更加公平、清晰的判罚,还有新增的现场解说,都在努力提供更好的观赛、参赛体验,助力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同时,比赛中场还安排了投篮、答题等互助活动,给参与互动的观众、球员们送出纪念毛巾以及民泰银行提供的各种礼品。小球员、大球员们纷纷出手投入一个又一个球,将奖品赢回家!在接下来的几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活动中,也会有不同的礼品相送,村民朋友们不妨来到现场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吧!




现场提供的互动奖品


比赛间隙,队员、观众们都积极参与到互动环节中,赢取礼品




戴好口罩、测过体温

走,小e带你看球啦!



集贤庄vs磨刀坑一队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以6:6的比分打成平手,但之后磨刀坑发力连得7分拉开差距,之后集贤庄获得进攻权后一个转身跳投命中追回两分。经过一阵激烈的互相攻防,最终以8:14结束第一节,磨刀坑领先。





第二节开始,磨刀坑试投两个三分不中,通过一个内线突入上篮得分先开局面。随后,磨刀坑越打越勇,分差逐渐拉大。集贤庄通过两个罚球找回状态,紧接着的两个进球扳回一城,努力缩小分差,以14:28进入中场休息。




时间来到第三节,集贤庄通过配合投入两分先开局面,磨刀坑一个单刀突入跳投还以颜色。随后,集贤庄再次投入两分缩小分差,磨刀坑也不甘示弱,两次命中阻止了分差的继续缩小,并且调整状态再次组织进攻,以22:39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




进入第四节,磨刀坑投入一球后连续两个快攻斩获6分,分差逐渐被拉开。后面磨刀坑投入本次比赛的第二个三分球,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比赛时间接近尾声,在仅剩23秒时,集贤庄投入一个三分,但未能挽回局面,以34:58结束这一场比赛,磨刀坑获得胜利。




元下田vs解放庄




比赛开始,元下田拿到球权,第一球进攻未能命中,但随后组织的两次进攻成功命中拿到一个两分和一个三分,元下田以5:0的开场成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解放庄不甘示弱,迅速进入状态火力全开扳回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守,第一节结束时比分来到13:7,元下田领先。






第二场开始后战况十分胶着,三分钟后元下田8号球员一个三分完美命中先开局面,随后解放庄也投进两分。后边解放庄发力,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随后,元下田组织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再次将分差拉大,以22:1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元下田的攻势愈演愈烈,整个第三节狂夺18分,以40:16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解放庄也没有气馁,努力缩小分差,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后,把分差缩小到16分。虽然解放庄尽力战斗,但最后比分定格在48:36,元下田拿下了第二场的胜利。




磨刀坑二队vs四联队



磨刀坑二队不乏年轻面孔,还有许多处于青壮年的篮球爱好者。另一边的四联队则是去年的亚军。谁将更胜一筹呢?


比赛刚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攻防互换几次后,首次得分由磨刀坑拿下,但四联队很快将状态调整回来,连得6分还以颜色,而磨刀坑一个三分马上将分数追回。随后,四联队加紧攻势,逐渐将分差拉大。短暂休息过后进入第二节,四联队手感越来越热,12:35领先结束上半场。




轻松的中场活动开始后,下半场正式开始。双方持续互相试探,比分交替上涨。随后磨刀坑10号一个三分命中,让队伍士气大涨,将分差缩小一些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开始后,节奏仍然在磨刀坑这边,比分进一步拉近到30:44。随着夜幕降临,四联队逐渐找回状态,再次拉开分差,最后一声长哨宣示着比赛结束,四联队以33:54的比分获得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




看不过瘾?没关系!

接下来,

还有四天比赛等你来看!




篮球赛
赛程表



直播进行中


与去年相同,今年将继续采用全程直播和摄影的方式,时刻记录参赛队员的赛场英姿。如果无法到达现场希望看直播,或者希望查看更多现场照片的村民朋友们,可以通过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今年的冠军会花落谁家呢?

下一场比赛就在今天(10月18日)下午

接下来的几个周末

永泰公园篮球场

约定你!


比赛照片由永泰联社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