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禁毒不停歇!景泰街积极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10-10 23:43:49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的拒毒防毒意识,10月9日,景泰街禁毒办在景泰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禁毒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讲师林超通过PPT演示、视频放映向机关职员、居委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性,使人们了解了毒品的众多种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很多新型毒品都是自己没有见过的。禁毒讲师林超还宣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单张,扩大了大家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现场气氛热烈,有效提高了各居委的毒品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所学、所知的禁毒知识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强机关职员和社区工作者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