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嘉禾街坊,双节快乐!快看嘉禾街各社区如何花式欢庆双节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通讯员 阿凤 | 2020-10-02 12:41:07





猜灯谜、蒙面敲锣

弹瓶盖、膝盖夹硬币

麻袋接力……




中秋遇上国庆,

嘉禾街各社区相当热闹了,

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欢乐无限。



据介绍,为隆重庆祝“双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活跃广大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嘉禾街举行了“同贺中秋 共庆国庆”系列欢庆活动,本次系列欢庆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其中,主会场设在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分会场由嘉禾街统筹,各社区同步进行。







9月28日下午,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200多名嘉禾街坊聚在一起,提前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灯谜猜猜看、你比我猜、蒙面敲锣、弹瓶盖、膝盖夹硬币、麻袋接力赛等游戏让大人小孩个个乐开了怀。





有街坊大呼:“通过参与游戏集印章还能兑换奖品,其乐无穷,现在社区举办的活动越来越接地气,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街坊邻里一起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真的很不错!”

而在各社区的分会场,活动同样精彩纷呈,趣味游园活动可以说各具特色,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新村社区精心策划的中秋国庆居民广场舞联谊康乐欢庆活动






望南社区红屏曲艺社区社迎中秋贺国庆活动+趣味游园活动







科甲社区线下趣味游园、线上“祝福祖国、庆祝团圆”集赞活动,更是将分会场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凸显了社区群众的热情和节日的喜庆。


还有西岭社区、太和社区、双和社区都相当热闹......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同贺中秋 共庆国庆”系列欢庆活动,尝试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形式,为社区群众搭建一个快乐的平台,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提升居民参与服务的积极性,同时也希望广大街坊在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