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暖!嘉禾街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节前接待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通讯员 嘉宣 | 2020-09-28 23:40:12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凝聚党员群众,服务社会民生,更好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履职作用,今天(9月28日)上午,嘉禾街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节前接待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辖内区党代表蒋学刚、陈玉芬、钟丽如,市、区人大代表李沃生、李彩群、王锦新、黎伟铅、陈华欣,区政协委员朱满潮、黎炽良、周丽霞共11名代表、委员出席活动。






据介绍,活动在望岗、长红、新科三个联络站同步开展,嘉禾街人大工委主任王锦新、党工委副书记王亮、武装部部长颜德新分别在各联络站主持活动。







期间,代表委员们向困难党员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油、米、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随后与党员群众分组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他们诉说的揪心事、烦心事,并将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记录。







最后,代表委员们向党员群众介绍和发放了“嘉禾街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意见卡”,留下了个人联系方式,并表态一定会及时地把党员群众的呼声传递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真正发挥好“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作用这个平台的作用。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