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没喝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但中秋的第一块月饼,你可以有……

| 【记者 何彦君】【编辑 肖华】 | 2020-09-25 23:13:00


中秋节,

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

是一个

寄托了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

祈盼团圆、幸福的温馨佳节。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5日上午,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开展“党群共融齐参与,月满中秋情意浓”为主题的贺中秋佳节活动。石门街机关党支部、两新党组织党员、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困难家庭群众代表、志愿者等60多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简单地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传统习俗和美好的寓意。


接下来,马上进入冰皮月饼制作环节


热水拌粉、揉面团、静置松弛、分割、收口、压模、脱模、装盒……大家跟着工作人员的演示和指导,一步步、有条不紊地进行制作。众人有说有笑,气氛十分活跃,欢声笑语乐不停。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慢慢地,精致好看的冰皮月饼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之下逐渐成型。大家将做好的月饼放进精美的包装盒中,一份份精美的中秋礼品就在自己的手中诞生。










有些忍不住的小伙伴还品尝了一口——满嘴香甜,不错!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都学到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更促进其了解及继承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党群关系之间的和谐,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营造“和睦、和谐、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氛围。


你的中秋节,打算怎么过呢?




通讯员 石门街

图片由石门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