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男孩女孩一样好!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开展打击“两非”专项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09-24 00:00:15




为了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两非”行为对家庭幸福和身心健康的严重危害,消除性别比偏高自觉抵制两非行为,推进新型婚育文化建设普及优生优育科普知识,9月22日,三元里姐梓元岗社区在中皮都办公室前开展以“严厉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便民服务等形式,宣传了“两非”的危害性及严厉打击“两非”的意义,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男孩好女孩好,比例和谐更美好”的婚育观念,为促进社会性别平等做贡献。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计划生育宣传员为群众解释“两非”的概念以及相关知识,并宣传科学文明的婚育新观念及相关的计划生育法律法规。




一工作人员表示,活动免费发放了宣传资料一百多份,使广大群众对人口计生政策有了新的认识,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实现流动人口与当地居民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