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创文进行时丨景泰街开展禁毒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9-23 23:42:32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力度,增强辖区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日前,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片区民警在云苑南禁毒主题公园进行“禁毒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摆放仿真毒品等方式展开,多种毒品的仿真模型吸引了众多居民。


现场气氛热烈,民警通过讲述真实的案例,告诫人们远离毒品。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其中,认真听禁毒社工的讲解。




“这种活动还不错,我和邻居们都从中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回家好好教育后辈不要吸毒。”居民吴奶奶说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禁毒意识,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品,争做禁毒义务宣传员,一旦发现有人吸毒,应勇于报警。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使越来越多的群众清晰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增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构建和谐景泰、平安景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