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松洲街参加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时尚之都”发展论坛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9-17 23:22:09



9月15日上午,由白云区主办的2020广东时装周广州时尚之都分论坛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土地优势等多个方面,推介广州时尚之都。松洲街参加了本次论坛会。




据了解,广州时尚之都将结合白云火车站铁路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立足白云区化妆品、服装、皮具等传统产业基础,充分发挥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资源优势,瞄准软件、电商、美妆、服饰、皮具等领域,打造“站-产-城”融合的时尚创新产业区。




论坛会上,松洲街结合本区域发展优势,通过交通区位、重点项目落地、人文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本辖区发展时尚产业的谋划。在当天的广州时尚之都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城支行、广东优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松洲街签订合作意向书,共同推进广州时尚之都湾区时尚产业基地项目建设。




松洲街辖内淑都服饰有限公司、道格服饰有限公司、汉崇服饰有限公司等服装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资料及图片来源 松洲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