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彭加木公园成为工人文化宫活动基地,今后职工有了更多的活动空间!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20-09-16 23:17:2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为职工群众服务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9月15日,由白云区总工会、白云区来穗局、松洲街道办事处主办,白云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会、松洲街道总工会、松洲槎龙经济发展公司工联会承办的工会法律服务和健康直通车进社区暨"做文明职工-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在彭加木公园圆满举办。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黎鉴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总工会来穗工委会主席吴英姿,区总工会副主席方可可,松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伟东,松洲街二级调研员欧阳光灼等出席此次活动。来自九大群体的18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欧阳光灼和黎鉴明分别为活动致辞,号召广大职工加入创文工作,努力创建美丽、文明、平安、和谐白云。职工代表上台表态并倡议“争做文明职工,创建文明城市”。随后,大会举行了彭加木公园文化宫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现场还邀请了工会专业律师对《民法典》《工会法》进行讲解,同时通过有奖问答以及《民法典》赠书仪式,让在座的各位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维护自身利益。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防诈骗、安全生产、反邪教、禁毒、职业道德等宣传教育摊位,并结合有趣的游戏,寓教于乐。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民营医疗工联会的医疗团队开展职工健康直通车进社区活动,为职工们带来了艾灸、身体检查等贴心服务。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本次活动集中对“粤工惠”APP进行了相关的入会介绍,180多名来穗务工职工通过扫码加入"粤工惠”。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职工群众分组投入到松洲街的创文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图片由松洲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