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平街坊:这节课很重要!所有人都必须学会!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峥辉】 | 2020-09-11 23:52:47



什么是毒品?

如何防范毒品?

这节课,

每个人都必须学会!



为提高辖内员工的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提升对毒品认识的能力,9月10日,永平街禁毒办在好商汇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开展“无毒人生”禁毒教育宣讲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讲师禁毒社工潘丽婷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企业员工宣传禁毒知识,重点介绍了新型毒品及伪装毒品的危害、毒品的识别与预防方法。



为了让员工更加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呈现形态及其危害,在街禁毒专职的引导下,员工还近距离观看到常见毒品的仿真样品,看到像糖果等与零食外形极其相似的新型伪装毒品,街禁毒专职告诫大家千万不要能被那美丽的外衣欺骗,应当拒绝陌生人的无端交流和在陌生环境中获得的东西,学会保护自己。




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单张6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员工近距离了解到毒品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掌握预防毒品的有效方法提高他们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使禁毒更加深入人心,从而营造无毒社会的良好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