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没商量,703盒假烟被扣!云城街重点对学校周边商铺开展整治行动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橙子鱼】 | 2020-09-10 23:22:53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百日攻坚打假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售卖走私香烟和涉假卷烟的违法行为,云城街打假办联合区烟草专卖局执法队、辖内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卷烟涉假场所“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




9月9日上午,街道有关领导带领执法人员重点对萧岗小学和春蕾小学周边8家卷烟涉假商铺开展“回头看”复查工作。经查,发现3家烟草经营户仍旧存在售卖走私香烟和涉假卷烟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涉假商铺经营户发出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及通知书,进行警戒教育,警告如再有售卖涉假卷烟的违法行为将对商铺进行查封处理。




据悉,此次“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共查获走私香烟和涉假卷烟703盒,其中区烟草专卖局暂扣579盒,云城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暂扣124盒。




有关人员表示,此次卷烟涉假场所“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解决了学校周边商铺卷烟涉假突出问题,进一步遏制售卖走私香烟和涉假卷烟的违法行为反弹势头,维护了公平竞争的烟草市场秩序。




通讯员 云城街打假办肖建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