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街坊们,此路正在施工,请绕道!

| 【图文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0-09-09 22:58:00






近日,有街坊向小e询问

“云景名都西门到京溪路口路段施工已进行一段时间,开车出行不是很方便,何时完工?”




9月8日,小e在施工现场看到,路中央显眼处虽有“前方施工,禁止通行”提示牌,但道路并未完全封闭,不时有私家车辆缓慢驶出,行人可自由出行。经了解得知,该项目为“云景名都京溪路口到云桂街路段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总长270米,施工从2020年8月2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为期37天。




以下是施工告示全文


施工告示

为改善云景名都与云景花园的排水系统,现需要在云景名都京溪路口到云桂街路段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总长270米,施工日期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9月30日结束。施工范围全封闭施工,为了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施工期间的过往车辆与行人需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疏通,我们将认真做好工程的组织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5日




小e提醒各位街坊,施工现场道路虽未完全封闭,但路窄人多,出于安全考虑,车辆还是绕行比较好,行人也要注意安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