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大会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20-09-09 11:56:37

                                                                         





9月7日上午,鹤龙街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3个经济联社书记、11个社区居委书记、各村居纪检干部约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纪工委书记陈伟城主持。区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新芳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反腐败警示教育片《走向牢狱的“规划”》。该片旨在告诫党员干部要结合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主动进行对照检查,看看自己身上是否有相同的“病灶”,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全面掌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是否足够牢固。





接着街纪工委书记陈伟城就2020年鹤龙街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区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新芳就本次纪律教育月活动发表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党纪国法教育;二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三要加强组织,做好宣传,令纪律教育活动家喻户晓。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就抓好纪律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1. 要加强纪律教育,首先是要让大家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2. 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充分发挥纪律监督检查“保驾护航”作用。街纪工委一是要将工作精力放在事前提醒,事中监督上,抓早抓小。抓工作落实监督,树立明确的工作导向。二是纪律教育要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有自己的特色。讲求实效,有针对性,不搞“打卡式”工作,不使教育流于形式。三是扩大警示教育范围,只要是行使公权力的人员都要覆盖。

3. 以最坚决的态度把守纪律的要求体现到抓落实上,以工作落实得好不好来检验纪律执行得到不到位。


通讯员 鹤龙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