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这群小豆丁开学第一课“打破砂锅问到底”,为你们点赞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9-03 12:35:03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阵地,打造无毒校园,9月1日,京溪街禁毒办联合培英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开学第一课,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职人员通过仿真毒品展示、摆放禁毒科普展板、现场解答疑问、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各种毒品仿真品不仅吸引了同学们的围观,还极大的引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一个个围着禁毒专职人员“打破砂锅问到底”,认真了解各式毒品特征、危害。




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越来越深,要向哥哥姐姐们一样成为禁毒战士,向小伙伴、家人们介绍毒品的危害,告诉他们毒品是万恶之源,远离毒品就是远离危害的道理。劝诫吸毒者今后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办有关人员介绍,接下来禁毒办仍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利用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宣传栏、黑板报等阵地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并发挥主题班会、国旗下的演讲、禁毒宣誓、主题征文、手抄报等形式优势,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为贯彻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 京溪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