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开学第一课”,黄石学校的同学们学到了......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9-03 12:34:33



为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构建安全校园环境,9月1日,适逢学校开学之际,黄石街禁毒办在白云区黄石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毒品预防教育宣讲、有奖知识问答、展示仿真毒品、派发宣传单张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禁毒知识及危害性,从而有效防范、抵御毒品的诱惑,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来,共同抵制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同学们参观毒品仿真品,阅读宣传手册,禁毒专职和社工进行讲解。




禁毒社工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宣讲


黄石街禁毒办表示,此次活动通过毒品预防教育,广泛地提高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也让青少年铭记历史之痛,感恩先辈匍匐前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强化爱国主义情怀。


 


通讯员 黄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