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有爱三元里|“相约七夕·一起来电”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欢乐多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09-01 23:28:01


为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8月30日下午,三元里街团工委与广交集团电车公司联合举办“相约七夕·一起来电”七夕联谊主题活动,二十二家企事业单位90余名青年欢聚一堂,寻找自己的幸福。





活动现场设置了“在记忆中找你”、“极速呼啦圈”、“一起来拍照”各项有趣游戏,使男女嘉宾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碰撞出了爱的花火。男嘉宾通过现场的传情天使向心动女嘉宾传递真情表白,上台大声喊出爱的宣言。




会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游戏“爱情时装秀”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年男女也在游戏中进一步互相了解,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联谊活动的开展能让单身职工们拓宽交友视野,觅得人生良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美好的事业追求融入到三元里街经济建设发展中去,为建设幸福美丽白云,创造美好生活多做贡献。三元里街团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青年人才建功立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