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我们开学啦!永平的学生仔都“归笼”了!现场如何?速戳→

| 【图文记者 吴泽银】【编辑 峥辉】 | 2020-09-01 23:17:54




今天,

永平街的神兽都一一归笼啦,

疫情防控下的新学年,

不知家长的心情如何?

学生仔是否难分难舍?

学生、家长们又要注意些什么?


走!小e带你直击开学现场!




早上7点半后,永平街辖内各小学开始有学生陆续到达学校,老师们早已在校门口迎接学生入校。值得一提的是,学校都在门口设置了排队间隔标识,并设置了防疫温馨提示。


集贤小学





小e了解到,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全面了解学校,让孩子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在正式开学前,集贤小学特意精心准备了一场一年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现场,各班班主任用专业的知识,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育宗旨,班级的常规管理,从培养孩子的时间观念、自立意识和自理能力、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一致的目标。


沁德文化幼儿园


“小朋友请和爸爸妈妈说再见,然后依次进入校园。”在沁德文化幼儿园里,可谓是热闹非凡。有的见到好久不见的同学仔,开心得冲上去拥抱对方;有的却舍不得离开爸爸妈妈,闹着小脾气……



该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小朋友都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该园已于日前邀请专业消杀公司来园进行全面防疫消毒消杀工作,对所有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消毒,全力杜绝细菌、病毒滋生,做好防疫基础,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森侨国际幼儿园升旗仪式现场。



部分图片由永平街坊、相关学校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