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又双叒叕,这900多人被教育了!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8-29 00:54:35




近日,小e从京溪街获悉,自京溪街开展摩电综合整治以来,辖内交通秩序得到了很大改善,大部分街坊自觉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但仍有小部分居民,我行我素,屡教不改!这不,又有950余人被教育了!




据悉,根据《关于开展摩电交通安全整治第十一次全区统一行动的通知》精神行动要求,2020年8月27日,京溪街有关部门在云景花园广场组织统筹部署摩电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京溪街在沙太路与京溪路交汇口、沙太路与中成路交汇口、沙太路与白云山农批市场路口设置劝导执法点,专门针对摩电非法营运、摩托车无牌无证、未佩戴安全头盔、超员载人,摩电逆行、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等五类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联合京溪街各村社设置8个劝导点,引导群众扫码安全出行,加强交通宣传教育。对不戴头盔、超载和通行违法摩电人员进行宣传教育、扫码950余人,查扣“五类车”13台。





小e在此提醒大家,出行千万里,平安第一条。骑行出门一定要戴好头盔、不逆行、不超载、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交通环境!


来源 京溪街

图片由京溪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