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点滴善举凝聚力量,@同和街坊,你愿意为身边的困境人员点亮希望吗?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8-29 00:53:37




嗨,街坊!

这周末有空吗?

邀你一起来做件有爱的事~




本周日(8月30日)下午,同和街社工服务站将在辖内开展“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微心愿募捐活动。活动所募资金将用于帮助辖内困境家庭、儿童、长者缓解生活危机,改善生活品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与善意传递。


活动背景:

近年来,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在平日的走访工作中,社工发现,仍然有部分人因患病等原因而生活物质匮乏,连基本的温饱、居家安全问题都无法保障。



因丈夫患白血病,

叶女士几乎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

原本幸福快乐的四口之家,

如今在病魔面前变得不堪一击。




无忧无虑的童年看似自然,

但对于一些孩子来说,

却是那么的难以拥有。

在同和辖内,

有数名多重残疾的儿童,

他们失去了最基本的自理能力,

只能依靠父母的搀扶

去适应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独居无人照顾

家中电器电线长期失修

患病无钱医治

病情越拖越严重

……

在同和辖内,

和张叔情况相似的长者还有数十名,

他们的困境急需解决。




据此,同和街社工服务站通过开展微心愿活动摆摊宣传、爱心募捐等活动,帮助辖内困境家庭、儿童、长者缓解生活危机,改善生活品质。


活动详情:

届时,街坊们可带上义卖物品在活动现场摆摊义卖,或是到现场购买物品、参与爱心募捐。活动所筹得款项,除成本价后,均用于帮扶辖内困境家庭、儿童、长者。


义卖物品可以是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生活用品、书籍或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等,要求健康、卫生、安全、质量完好。义卖物品件数不限,合理估价后,由社工站工作人员统一进行登记。





活动时间与地点


8月30日下午2:30-5:00

同和街倚绿尚院


联系方式


辜姑娘 19927695199




你的一个小小善举,

很有可能便是

困境人员走出困境的希望。

街坊们,

快快参与进来吧!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消息及图片来源 同和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