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创文进行时丨景泰街志愿者们撸袖“上阵”,无偿献血献爱心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8-26 23:10:41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为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面落实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8月25日,白云区景泰街经济科和社会管理科(卫计)联合广东省司法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省司法厅的志愿者们与景泰街坊们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有序进入献血会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登记、测量、验血……医务人员一边进行着血液采集工作,一边细致耐心地叮嘱献血者在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需注意的事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据悉,这次献血活动共有42人次参加,其中,献血200ML的有9人献血300ML的有17人,献血400ML的有16人。




 

“为缓解广州市血液中心用血压力,志愿者们奉献了一份爱心、贡献了一份力量。一袋袋血浆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本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展现了互帮互助、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