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变废为宝从我做起!垃圾分类手工制作活动获居民积极响应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20-08-25 23:16:15





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为了扩大宣传力度,促进居民参与,近日金碧雅苑社区居委会携手鹤龙街社工站,号召辖区居民利用家中闲置或废弃物品,开展题为“变废为宝 从我做起”垃圾分类手工制作居民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作品128幅。鹤龙街社工将所有作品列在线上让居民进行投票,投票从8月17日起到8月22日截止,据统计5天共收到了7766票。





8月24日为线下现场投票,活动方邀请了鹤龙街组织办、鹤龙街文化站、鹤龙街市政所、黄边幼儿园、金碧雅苑物管、金碧雅苑党员、居民等代表共10人作为评委嘉宾。经过10位嘉宾仔细、认真的评选,结合线上投票,最后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




在现场投票过程中,有评委嘉宾表示,本次参赛的手工制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制作不了的,“而且大多作品从制作上可以看出父母和孩子的用心,及对环保的理念,真的非常贴切主题。”


前来领奖的参与者们,也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小e在现场看到一等奖获得者是一对夫妻,他们表示:“相信这份成功感,能令自己的家庭以后会更加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




通讯员 鹤龙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