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代表进网格,履职在基层!三元里街人大代表周末进社区接待群众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08-25 12:55:26

                                                                         


为更好拓宽人大代表了解民情民意的渠道,推进人大代表进社区、进网格履职机制,积极探索代表夜间、周末接待群众的方式方法,人大三元里街工委率先在梓元岗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夜间、周末接待活动。




8月22日上午,白云区人大代表、区人大选联委主任张坤艳与梓元岗社区第三网格“五长”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网格工作情况,询问“五长”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


五长成员提到关于垃圾车拉垃圾桶噪音大、扰民,共享单车没有摆放好,容易倒下有安全隐患等问题,张坤艳代表表示社区中的这些问题直接影响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居委会与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



随后,代表深入网格,实地了解网格情况,提出优化网格微治理意见。


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联系网格长、与“五长”成员座谈交流,使群众多了一个反映诉求的渠道,人大代表也更加贴近群众,及时、迅速为民解决问题,实实在在诠释“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深刻含义。


【类别 整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