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创文进行时丨景泰街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8-25 12:37:15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意识,提高广大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日前,景泰街综信科在景泰文化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助力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景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参加宣传活动,向居民介绍邪教组织种类,让居民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张、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御邪教侵害以及举报邪教奖励办法等知识,让居民在学习反邪教知识的同时也领到可心的奖品;辖区民警为居民讲解案例,告诫居民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举报邪教。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形式地宣传,贴近群众、融入生活,把反邪教知识送到居民身边,使居民反邪拒邪意识不断增强,倡导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