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多举措强化扫黑除恶、禁毒宣传,同和街在行动!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8-25 12:04:52




为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同时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同和街扫黑办联合禁毒办走进辖内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在广州袋鼠巴巴电梯配件有限公司,现场播放了广州市扫黑除恶动漫宣传片《黑包头覆灭记》和《路哥覆灭记》,并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


动漫宣传片生动形象地为企业职工演绎了黑恶势力的具体内容和表现形式,让大家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结合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使企业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以及黑恶势力给国家、企业和社会带来的危害,鼓励职工们要勇于和黑恶势力作斗争,发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要第一时间举报。




在广州市新健投资有限公司,现场摆放仿真毒品、禁毒展板,并派发宣传单张和进行现场讲座。


活动中,禁毒专职吴世光运用PPT多媒体课件的教学方式,将禁毒知识和真实案例结合起来,为该企业员工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并告诫企业员工要认清毒品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还使职工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营造了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据介绍,下一步,同和街将继续组织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场所宣传活动,推进扫黑除恶、禁毒宣传全覆盖。


通讯员 同和街扫黑办、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