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严查!三元里街查获各类涉假包材约2000个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08-21 23:48:53





随着销售网络和交通运输的不断发展与完善,物流快递运输这一产品制售不可或缺的中间环节已成为三元里街打假的新重点。




8月20日晚,三元里街打假办联合三元里派出所、三元里市场监管所、市政管理所、属地居委等25人对辖区物流寄递行业开展打假专项行动。




三元里街通过充分发挥群众、权益人积极参与,对群众投诉举报的线索进行综合分析和深入的摸底排查和暗访,开展对辖区物流快递打包点的突击检查。




行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在走马岗社区查获涉假快递点两家,涉假打包点一家。查获涉假“LV”、“GUCCI”、“CHANEL”等皮具193个,查获各类涉假包材约2000个。




下一步街道将把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与发动群众、权益人举报相结合,通过加大打击力度实现遏制“运假”现象的泛滥,同时也将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物流寄递场所的“识假”能力,慎防成为造假不法行为的帮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