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在新市街组织的这场参观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学到了......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8-21 23:48:00






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8月19-20日,新市街禁毒办分别组织第一批、第二批共200余名禁毒志愿者到广东省禁毒科普馆参观学习。





广东省禁毒科普馆是由省禁毒委主办,省戒毒管理局承办,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协办的省级禁毒科普馆。馆内面积约2800平方米,分禁毒史话、毒情形式、禁毒你我同行等十个主题展厅。馆内以图片、视频、实物、光电游戏等方式,警示着每一个参观者“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细心聆听科普馆讲解员的介绍,认真浏览馆内宣教知识及设备体验。不仅通过模型认识了陌生的新型毒品,还通过“毒驾体验”“吸毒体验”了解到吸毒的危害性。


在知识问答环节中,观展成员积极互动,在轻松愉快的体验感中了解到毒品的本质及其危害,同时务必时刻告诫自己禁毒防线必须筑牢。




新市街禁毒办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观展成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


通讯员 新市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