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科学过暑假, 三元里街“小候鸟”们参加“我青春我健康”主题青春健康教育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08-20 15:06:44



为深入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工作,积极传递青春健康志愿者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日前,三元里街卫计办、计生协联合松柏岗社区居委会、松柏岗荆楚集市流动人口计生协组织辖内40名“小候鸟”开展第三场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云课堂”的方式,邀请白云学院的在校大学生青春健康服务志愿者进行线上教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及国家对艾滋病防治政策等相关知识。




课堂用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以及图片,让“小候鸟”们深刻的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了解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




一工作人表示,活动旨在通过课程让青少年们了解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以及这个时期所带来的困惑、烦恼,做到正确认识青春期,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