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注意!嘉禾街摩电交通整治升级!这几项工作和屋主密切相关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20-08-17 22:53:39





城中村摩托车、电动车问题突出

不规范的交通出行

不仅影响交通秩序

还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嘉禾街将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的综合整治力度。

嘉禾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近日,白云区黄石路因为不规范的摩托车驾驶问题,发生了一起一死一伤的交通事故,画面令人悲痛。

为减少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嘉禾街呼吁全民学习交通法规。




请注意!!!

有几项落实工作与出租屋主密切相关



各位房东屋主大家好:

2020年8月15日,黄石路口发生一起一死一伤的交通事故,经核查发现该名摩托车驾驶人员是新科上村一出租屋的租客,该房东没有让租客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按上级要求恳请该出租屋主立即完善对所有租户进行交通安全承诺书的告知和签订。否则将对该出租屋进行六查整改。


嘉禾派出所提醒您!


1
对租客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身份证登记,同时必须做到百分百登记平安白云系统,若发现有出租屋或者公寓未按照规定落实,必定严肃处理。
2

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请租客观看(交通安全承诺书)并签订该承诺书。


操作流程如下:

打开“平安白云” - “安居助手” - “我的任务” - “交通安全承诺书” - “等待10秒” - “我已知晓” -“签名” - “确认/确定”

3
监控视频没有安装的街坊,也请抓紧时间安装,消防设施不够的或者没有的,抓紧时间落实。


希望各位街坊配合落实!谢谢!


嘉禾派出所快速举报和报警电话:83128122 36730756


各村治保会求助电话:

新科86098957、长红86099950、望岗86093252




请转发周知!!!

共同守护交通安全!


通讯员 嘉禾派出所

推荐阅读

@街坊,嘉禾街喊你来当“栋长”!速速行动!

出租屋专业管理队伍上线啦!嘉禾街持续出击强队伍、提水平

别再喝了!广州这两家凉茶店为了利润,往茶里添加......

广州街坊:换表后7月电费暴增!供电局回应来了

“我有关系,可以帮忙买学位”?广东多位家长被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