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紧急提醒!嘉禾街所有房东注意,两天内一定要完成这件事!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20-08-14 23:31:55






嘉禾街坊注意了!!!

下面播报一则紧急通告

非常重要!




2020年8月12日,嘉禾派出所根据线报在长红东路***号某工厂、茶园岗东街***号某工厂、双和东路**号某工厂、茶园岗东街***号的多间出租屋查获多名外籍人员,派出所根据外国人非法居留处罚法,将多名外籍人员逐一进行处罚,涉及非法容留外国人的工厂老板,处以二千元拘留十五日处罚。

2020年8月13日10时,嘉禾派出所联合街道执法部门将涉及非法容留外国人的工厂查封整改处理,涉及非法容留外国人的出租屋停租整改处理。

下一步将对涉案工厂出租屋进行违章建筑核查处理。



嘉禾派出所提醒

各位嘉禾街坊


"三非"人员是指非法居留、非法入境、非法就业的外国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七十八、七十九条规定: 外国人非法居留的,处每非法居留一日五百元,总额不超过一万元的罚款或者五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容留、藏匿非法入境、非法居留的外国人,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没收违法所得。单位有前款行为的,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没收违法所得,并对其直接责任人依照前款规定予以处罚。



1、没有录入平安白云的街坊、工厂、企业,必须百分百录入人员信息,请各位街坊、工厂、企业录入平安白云的时候,请录入能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如不能及时联系到您本人,我们在查处案件时,未能及时联系到房东或者管理人员,造成事件或者案件恶化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置。


2、监控视频没有安装的街坊、工厂、企业,也要抓紧时间安装,消防设施不够的或者没有的,请抓紧时间落实。


3、请各位街坊、工厂、企业注意,平安白云将所有人员录入在您的企业、房屋内,消防设施请摆放至明显的位置,监控有损坏的请及时维修,未安装监控的请及时安装。

以上几点

请各位街坊、工厂、企业落实到位,

嘉禾派出所将联合相关部门

上门检查和帮扶。


请各位街坊、工厂、企业

自查自纠,举一反三,

高度重视!

嘉禾派出所快速举报和报警电话:

83128122 36730756





嘉禾派出所强调!!!


"三非"人员是指非法居留、非法入境、非法就业的外国人。

请各位房东业主在这两天之内对自己的物业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对所有物业内的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的平安白云登记,杜绝三非人员在物业内存在。



望转发周知!!!





通讯员 嘉禾派出所


推荐阅读

@街坊,嘉禾街喊你来当“栋长”!速速行动!

出租屋专业管理队伍上线啦!嘉禾街持续出击强队伍、提水平

别再喝了!广州这两家凉茶店为了利润,往茶里添加......

广州街坊:换表后7月电费暴增!供电局回应来了

“我有关系,可以帮忙买学位”?广东多位家长被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