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快乐过暑假,三元里街90名“小候鸟” 齐齐上健康课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0-08-12 13:46:36

                                                                         








8月11日下午,三元里街卫计办、计生协联合松柏岗社区居委会、松柏岗荆楚集市流动人口计生协组织三元里街90名“小候鸟”群体开展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云课堂”的方式,邀请白云学院的在校大学生青春健康服务志愿者进行线上教学。




课堂以中国计生协《成长之道》为教材,遵循性生理、性心理、性道德教育相结合,知识、态度、行为教育相统一,适时、适度、适当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老师们围绕迎接青春期、人际交往、性行为与决定、预防性传播疾病、预防意外怀孕、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远离毒品等内容开展。


据了解,8月14日、17日仍有此项专题讲座,不断助力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促进了流动人口家庭融入“幸福三元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