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党建引领,三元里街开展“结对包点站桶、助力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7-29 21:46:22




从7月20日至8月31日,三元里街机关党总支在全街范围内,利用每周五晚上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深入各社区 开展“结对包点站桶、助力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讲解垃圾分类分类知识,指导居民准确投放生活垃圾。


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细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为何要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置”等相关问题,一一耐心地向居民解答。


通过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演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用行动践行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口号。




“之前我是反对撤桶的,觉得投放垃圾不方便。但现在环境变好了,街坊们一起来支持了。”社区居民吴阿姨笑道。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也在实践中进一步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推进三元里街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形成以党建为引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格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