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云城街各社区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见习 何家贵】【编辑 肖华】通讯员:卢颖欣 | 2020-07-28 23:18:4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7月25日,萧岗北社区、连元桥社区、萧岗花园社区党支部党员,齐富社区党总支、萧岗东安社区党支部党员分别参观了番禺博物馆、增城正果镇白面石村,自觉接受党的教育。





番禺博物馆


在番禺博物馆,萧岗北社区、连元桥社区、萧岗花园社区党支部党员了解了番禺的历史变迁,领略丰富的岭南文化知识,从而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和理想信念。在冼星海纪念馆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学习冼星海同志在清贫岁月中依然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勤廉奉公的好品质。




增城正果镇白面石村


齐富社区党总支、萧岗东安社区党支部党员在增城正果镇白面石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充分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饶、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感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触至深,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把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接下来,云城街各社区党组织将不断丰富党员教育方式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注重实效,确保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