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这些鬼话我可不信!”暑假了,云城街神兽谨防被骗!

| 【记者 何家贵(见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谭燕 | 2020-07-27 23:51:16


为确保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全面覆盖,筑牢校园反邪防线,增强师生的反邪、防邪意识。近期,云城街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7月21日,萧岗小学举行“2019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暨毒品、法制教育”活动,向学生讲解毒品、观看毒品、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讲解邪教带来的危害,揭露毒品、邪教的真面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对毒品、邪教组织提高警惕,坚决抵制毒品和邪教。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反邪教禁毒知识宣传,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作答。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反邪教知识,有学生在反邪教宣传展板面前说:“神神鬼鬼、世界末日这些骗人的谎话我可不会信!”




少年儿童天真无邪,是祖国的花朵,但是无良的邪教组织依然把罪恶的黑手伸向他们,我们需要时刻警惕,共同构筑抵御邪教的最后一道防线。据悉,云城街将持续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号召群众带头抵制谣言传闻和未经证实的信息,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反邪教的能力,强化了教职工反邪教的责任意识,使校园能提前做好防范、抵制邪教组织渗透的准备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