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60名优秀学子受表彰!江夏村2020年助学金颁奖啦~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7-24 23:05:37







为提高江夏地区人文素质,激发社民子女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全面发展,成为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江夏经济联合社群策群力制定助学金制度。7月21日上午,2020年江夏经济联合社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江夏小学隆重举行,60名该校四至六年级的优秀学子在活动中受表彰,每人获得价值500元的助学大礼包。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江夏经济联合社分管教育教学的委员李显标作开幕致辞。李显标向受表彰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做有理想、能吃苦的时代少年,不断完善自身,将来为家乡、祖国贡献力量。


该校校长潘小清在致辞中向江夏经济联合社表达由衷感谢,并激励受表彰的优秀学子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希望未受表彰的同学要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思想,发愤图强,永不言败。



出席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助学礼包


受表彰的优秀学子则表示,他们将心怀感恩之情继续努力学习,用理想、智慧、汗水铸就成功,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不负父母长辈的殷切期待。



获奖名单


小e了解到,本次受表彰的60名同学中,其中一半非该村籍。江夏经济联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社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培养,特设立助学金制度激励辖内学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接下来还会将助学工作持续开展下去。


消息来源 江夏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