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爱心义剪进社区,关爱松洲街老党员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魏彩媚 | 2020-07-24 23:01:41






目前,华糖社区党委现有党员125名,其中60岁以上的老党员93名,占比74.4%,是一个典型的“老龄化”党组织。在日常的走访中,华糖社区党委得知部分老党员因身体行动不便、洗剪头发费用较贵等原因,很长时间才会修剪和清理头发,对其身体健康造成了一定影响,特别是有长期病患和孤寡残疾的老党员。


为让社区老人感受到来自党和组织的关爱,7月24日,华糖社区党委携手松洲社工服务站开展了“情暖华糖,爱心义剪”活动,在炎炎夏日中送上一丝清凉。




理发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跟老党员们拉起了家常,疏解因疫情无法出远门给老人造成的心理压力,提醒老人做好疫情安全卫生消毒防护。同时,也询问了长者们的身体情况、对社区党委和居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接受爱心义剪的老党员们“焕然一新”,他们都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与赞赏:“义剪对我们来说很实惠、很有用,街道跟社工真是好,给我们带来这样好的服务,真的很贴心,生活在华糖社区真是幸福。”




现场更有数名党员义工、社区居民表示,除了享受社区提供的服务,自身也希望能够为社区提供服务,回馈社区并报名加入社区志愿者的大家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