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百日攻坚!党群齐心大扫除,共建黄石美好家园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7-22 22:26:04




为提升社区整体环境卫生,建设整洁、有序、舒适的美好家园,近日,黄石街组织党员群众在祥景花园社区开展全民大扫除活动,拉开了该街“全域环境再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帷幕。





街道领导带头参与,来自执法队、市政所、祥景花园社区居委会、祥景花园业委会、祥景花园管理处、辖内多家企业学校的20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街道领导带头参与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活动中,党员先锋引领,群众齐心协力,大家一起撸起袖子、挥洒汗水,不仅集中清理社区的卫生死角、废旧物品、黑臭积水,还向居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倡导全员参与垃圾分类,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50处、积水30处,清理垃圾8车。活动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由社区党支部带头,将辖区内多个党支部及居民群众凝聚成一股强劲的力量,通过党群携手共同推进社区环境整治,使得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百日攻坚,厚积薄发。接下来,黄石街还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各方党员群众力量,全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使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得到双提升。


消息来源 黄石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