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同学们,暑假里千万要小心这种东西!发现马上报警!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7-22 12:17:52

                                                                         



时间飞逝,学生们迎来了暑假,为全面推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暑假,7月21日上午,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在广园中学开展散学典礼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禁毒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学生们排队有秩序地进行仿真毒品的参观。




学生们一边观看仿真毒品一边询问禁毒办工作人员相关禁毒问题,禁毒办工作人员耐心地与学生们讲解毒品的特性、危害、种类,向学生们强调要远离毒品,千万不能有好奇心尝试,更不要轻信他人吹嘘毒品的好处。




       

“此类活动十分有意义,使学生们包括自己认识了多种毒品的形状、危害等,有利于增强大家远离毒品的意识,应该多在学校举办。”刘老师与同事们一同参与活动后感慨道。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散学典礼不仅为本学期老师的工作和学生的学习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是对学生们进行了毒品预防教育,增强了学生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了自身的保护能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