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街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条件→

| 【记者 采薇 见习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0-07-21 23:25:59






大学刚毕业?

因疫情影响还没找到工作?


别急,小e今天又从京溪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因工作需要,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京溪街道办事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注意,此次招聘的是聘员,与上次的雇员有所不同。快来看看,你是否满足条件吧!




报考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违反计划生育相关规定,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参照事业单位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学历、学位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是2020年7月10日


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面试、政审、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0年7月21日在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微社区e家通和谐京溪”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及地址: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京溪路20号京溪街道办事处四楼组织办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24日(上午9:00—11:45,下午2:30—5:00;周六日除外)。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自行登陆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或关注“微社区e家通和谐京溪”公众号下载《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填写;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改。


(2)报考人员带齐报名表、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学历、学位证书,以上材料除报名表格和照片外,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还)。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资格初审

按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清单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核后退回)。资格初审通过的,当场可领取《同意报考通知书》。


(四)面试

1.面试采用面谈形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将通过手机短信或微信通知报考人员。

2.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同意报考通知书参加面试。

3.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并在白云信息网或“微社区e家通和谐京溪”公众号公开


(五)政审和体检

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拟录用人选,由街道组织开展政审,请拟录用人员于指定时间内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及计生证明,无法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规定的,取消录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政审通过后,由街道统一组织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签订劳动合同


工资待遇


依照街道有关编外人员薪酬福利有关规定执行。


注意事项


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咨询电话:020-36293657 曾先生

附件:

1.京溪街2020年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2.京溪街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下载方式:


1.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京溪街官方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和谐京溪”;



2.打开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字“附件下载”(如下图所示);




3.点击弹出的“附件下载”,即可进入下载页面(如下图所示)。





来源 京溪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