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麻黄草吃多了也会上瘾啊!!!景泰街禁毒行动不停步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7-18 14:13:13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力度,增强辖区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7月15日,景泰街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参与。









现场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张,摆放仿真毒品,展示的仿真毒品种类繁多,有鸦片、冰毒、吗啡、古柯,麻黄草等传统毒品,也有“奶茶粉”“咖啡粉”“可乐”“神仙水”等新型毒品,居民们一边看仿真毒品对应的文字说明,一边听取禁毒专职人员对毒品特性及危害的介绍等。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居民们对麻黄草关注度很高,因为是中药,大家都以为是“普通中药没事”,其实也可能会上瘾。


 




此次活动通过派发小礼品吸引去买菜的居民们前来观看,居民也主动咨询关于毒品的知识,询问可否将仿真毒品拍照给家人看,表示想多学习禁毒知识。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作出了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