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以保促稳,助力云城经济发展!云城街人大代表这样做

| 【记者 何家贵(见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云城街 | 2020-07-16 23:16:53


据悉,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复工企业做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同推进,2020年7月15日下午,云城街人大工委组织云城街人大代表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并深入企业,就疫情期间企业经营状况、就业用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交流。区人大代表、云城街人大工委主任梁志强,区人大代表何显昌、钟丽贞参加了此次活动。




探讨实际困难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会上,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复工复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中,与会选民代表都提到了每逢下雨天园区内“水浸街”的情况,严重影响生产。人大代表们表示会形成意见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让其立行立改,持续跟进整改进度。


会上提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华民族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但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挑战。决胜民族大业,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赢得发展主动。


座谈会后,代表们参观广州优家投资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复工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强调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企业要切实扛起企业防控疫情主体责任,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保障生产经营稳中前行。




梁志强代表对各企业为全面复工复产所做的防疫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企业任责人迎难而上的积极正面心态给予赞扬,并表示:企业要抢抓机遇,了解上下游产业链恢复情况,尽快恢复产能,力争把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图片由云城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