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喜讯!三元里街荣获白云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一等奖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7-16 23:09:36




健康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必要条件,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7月15日,三元里街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居委及辖内居民组成参赛团队代表 三元里街参加由白云区疾控中心举办的 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并荣获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分为知识竞赛,团体必答,团队选答,情景剧表演共四个环节。




在知识竞赛、团体必答、团队选答环节中,三元里街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赛出风采,获得了98分高分,排名第一。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情景表演环节中,参赛队员通过精湛的演技、生动的语言,把日常防控工作融入到情景剧表演中,生动地把街道职工的日常工作演绎出来,赢得了台下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后,三元里街在全区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