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点赞!东约社区党员宣讲垃圾分类,用红色引领绿色发展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7-14 23:50:08




7月13日,三元里街东约社区党总支围绕“垃圾分类”主题,开展了一场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垃圾分类知识传送到每个居民身边。


活动中,党员们围绕“垃圾分类”主题给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


为了让居民更快更好的掌握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居民准确地将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党员们还为居民派发宣传单、细心解答他们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


通过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演示、心贴心交流,尽可能把垃圾分类宣传到位。




活动现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党员们的讲解,学到了很多知识,掌握了基本垃圾分类方法,以后会认真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共创干净美好的居住环境。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导党员自觉践行使命、服务群众,也为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效提供了助力,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也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需要人人参与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