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光荣啊!景泰街召开基干民兵入队宣誓出队欢送暨开训大会

| 【记者 刘小格】通讯员 陈彦任【编辑 甄曦】 | 2020-07-13 21:31:32



7月9日,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景泰街基干民兵入队宣誓出队欢送暨开训动员大会”在景泰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会上,街道武装部部长文三明宣读了基干民兵入队人员名单;人员呼点“到!到!到!”铿锵有力的回答,代表着队员们的一腔热血;“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会场内铮铮誓言,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接着入队基干民兵代表何文俊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唐文贵作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基干民兵队员们的表现,并对本次民兵入队军事训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牢记使命,切实树立民兵预备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注重实效,抓好当前民兵预备役各项工作任务;三、强化责任,充分将民兵预备役的作用落到实际行动上。





会后,景泰街按照民兵整组工作要求,组织基干民兵开展民兵政治专题教育,并进行了军事队列训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