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注意啦!望岗“重点村”将开启出租屋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20-07-11 13:16:07





广大出租屋主注意了!


嘉禾街将率先针对望岗“重点村”,开启出租屋消防隐患专项整治。

那么,整治将怎么开展?嘉禾街来穗中心专门连续多次召集出租屋主召开了讲解会议。


赶快了解一下!



为切实有效消除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营造平安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7月8日至10日,嘉禾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嘉禾派出所在望岗“重点村”组织召开出租屋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据介绍,会议通报了望岗“重点村”在出租屋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出租屋安全隐患“十条标准”;会上,街督导组组长通报了平安白云录入和门禁办理的相关情况;望岗社区民警以案说法对全体出租屋主进行了法治宣传,并就出租屋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嘉禾街来穗中心负责人明确了2020年望岗“重点村”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标准和整治目标


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广大屋主转变对出租屋管理的思想管理,改变过去粗放式的管理模式,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二是要求广大屋主尽职尽责做好出租屋管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三是对照出租屋消防隐患整治标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整改到位。





据介绍,嘉禾街将针对出租屋消防隐患问题开展新一轮“洗楼”工作,动员广大出租屋主为共建平安有序的嘉禾出一份力,齐心协力消除出租屋消防隐患,确保出租屋消防隐患整治一步到位。


划重点!!!





下一步,嘉禾街将在长红经济联合社和新科经济联合社继续开展出租屋消防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相关整治行动也将全面铺开!


通讯员 嘉禾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