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嘉禾街出租屋主注意,这件事情必须抓紧时间干!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20-07-08 21:52:28





@嘉禾街所有出租屋主,

请注意!!!

下面播报一则重要通知,

非常重要!!!



嘉禾街将开展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具体要求如下!


根据出租屋“十条标准”要求

每层楼道必须配备2个完整有效的灭火器,

每套房间必须安装至少1个烟雾探测报警器

白云区来穗局、嘉禾街道办事处拟本月中旬开展出租屋烟感器、灭火器安装情况专项检查。各屋主需立刻对本出租屋进行自查,并于7月20日前按要求安装完毕。

逾期不按规定安装的出租屋,一经查实,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将采取停租半年并顶格征缴出租屋综合税等处置。



另外,请特别注意!


一楼商铺每套不少于3个烟感报警器及3~4个(4kg)手提式灭火器。

二楼以上每层通道不少于2个焑感报警器及不少于2个(4Kg)手提式灭火器。


以上消防设施

上级相关部门将在近期内进行检查,

如发现未配置的将会出租屋作出处理。


转发周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