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多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20-07-08 21:47:56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鹤龙街道党工委的组织下,今日上午彭上社区党支部联同街道驻点干部二级调研员陈刚与共建市中院赔偿办党支部副书记龚德平一行到退休老党员刘冠生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中,大家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肯定老党员过去为社区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今后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不忘初心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丰富老年生活,使老党员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与重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临别之际,老党员刘冠生连连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




今日上午,员村社区党支部邀请驻点领导人大工委主任吴柏松和市中院行装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活动中,吴柏松与中院行装处党支部陈建明了解了陈成斌、梁水妹两位老党员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联络了老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两位老党员对党支部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



通讯员 彭上社区 员村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