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暖心,梓元岗社区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居民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7-07 21:54:12


连日来,梓元岗社区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上门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7月6日下午,梓元岗社区党总支上门探访老党员。


王叔和钟姨是社区“365党员服务队”的队员,每次有志愿活动都十分积极参与,但今年因为疫情原因,社区活动少了,他们表示等疫情过去后会更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陈叔因身体原因,很久没有参与组织生活,看到党组织上门慰问,他十分感动。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陈叔最近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定期的走访慰问,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有利于与他们建立长期联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全心全意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