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同和街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7-03 23:03:06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7月2日,同和街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知识测试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街机关、联社、社区及“两新”党组织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打牢理论基础。




此次培训班由街党工委副书记钟美愉作开班动员,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胡勇进行集中授课。胡勇以融合时事的授课风格,围绕党章变化与党的历史、党章基本认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生动有趣地教授理论知识,令学员们耳目一新,课堂上掌声不断。



课后,同和街对学员进行了党章基础知识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查漏补缺。




此次培训以多媒体影音为载体,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新党章,学做合格党员。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 同和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