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建党99周年,同德街这样为党庆生!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20-07-01 18:10:00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同德街开展系列活动欢庆党的生日,同时也激励全街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珠江租赁泽德花苑党群服务中心揭幕仪式



7月1日上午,珠江租赁泽德花苑党群服务中心揭幕仪式在泽德花苑二期举行,广州市住保办副主任张强、人事处处长杨瑛,同德街党工委书记陈钢、同德街党工委副书记桂革萍,珠江公司党委书记陈子驹、副总邱磊、副总杨宙慧等人员参加揭幕仪式。

期间,陈钢在揭幕仪式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
  • 一要提高认识,统筹推进住宅小区党建阵地建设;

  • 二要找准定位、发挥党群服务阵地作用;

  • 三要整合资源、提升党建阵地服务效能。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






举办同德街庆祝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



7月1日下午,同德街举办“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讲述我们的抗疫故事”演讲比赛,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提升正能量。20个社区党支部、19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结合实际经历,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患病党员活动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同德街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对辖内108名困难党员、患病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 同德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