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百花齐放庆七一!松洲街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丁佳希 | 2020-07-01 23:06: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松洲街在全街27个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即一场抗疫事迹报告会、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一次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一次走访慰问、一次党员奉献日、一次体验式学习培训活动、一次政治生日活动。




6月30日,松洲街机关党总支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为全街27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吹响了“集结号”。


一场抗疫事迹报告会


活动邀请辖区内奋战在医护、公安、社区及复工复产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讲述他们在抗疫期间的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向抗疫一线先进典型看齐。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组织新老党员开展一次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念和决心,激励党员以事迹行动践行誓词。


一次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锤炼党员修养,全面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一次走访慰问


深入基层,对年老体弱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一次党员奉献日


织党员上街头、进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和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一次体验式学习培训活动


组织党员到松洲街红色爱国基地——彭加木公园参观学习,深化党史认识,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党组织凝聚力。


一次政治生日活动


为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牢记入党“初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